close

Day1  8:00 華航   下午抵達  Payless 租車  → GPO

 Guam Reef & Olive Spa Resort 

 

關島是我夢寐以求的旅行點

但去關島的班機真的不像日韓的班次來的多,也沒有廉航

只有長榮晚去早回or華航早去晚回

到關島第一件重要的事也就只有交通跟wifi這兩件事

考量到好多,為了方便選擇租車。也圓了龍哥的國外駕駛夢~

關島機場內有很多租車公司駐點,偏偏我們選的Payless就 是 沒 駐 點 !!

但關島的人真的非常之熱情~

可能我露出一付焦慮的表情,有位當地阿姨協助我們~帶我們去打電話給payless的人,請他來接我們!

這時才鬆了大口氣!!!!!!!

 

payless來接我們去他們的租車處所,會先登記駕駛的資料及需不需要保險之類的。

方便的事,只要出示台灣駕照就可以租,一開始會先預付100美元得押金,還車時記得過卡退還即可。

檢查完車子,就可以立馬展開關島之旅。

 

先去我們今晚要住的 Guam Reef & Olive Spa Resort  Check in,,

沒想到竟然傾盆大雨,再這段旅程一直碰到偶陣雨,還好都是一下子暴雨,暴雨完就天晴。

終於看到我滿心期待的 Infinity Pool !!

IMG_5561.JPG

說真的,住這間有百分之50,是衝著它來~~~~~

另外50%,是因為走出飯店,就可以一直逛逛逛逛逛...... (哈)

 

但我們今天行程就先去GPO~~~~~

我的第一開胡的就是Cinnabon肉桂捲~~因為它真的好香噢~~~~~~點了小的過過癮。

IMG_4901.JPG

後來再奔TOMMY,折數大約落在五折上下!! 

但我覺得男生的比較好買,TShirt 襯衫都比較好看,

女生的如果喜歡像polo衫 小洋裝有些也是可以挑到不錯的,我只買了個針織頭巾~

其實那裏天氣像台灣的秋天,晚上會涼涼的,需要穿件小外套。

但那裏好多地方都還是有賣羽絨外套跟UGG,這也是我納悶的地方!

會不會有點太熱@@

 

遠遠也看到NINE WEST的大鞋區,,肯定要進去撈個幾雙

因為真的便宜阿!!!

看了好幾雙涼鞋,就是沒有我得SIZE!!!!!!

而且覺得真的她們SIZE偏大,可能要減一號。

實在沒有辦法,只好放棄這區!!

 

再攻ROSS,那裏面真的應有盡有!!!!

龍哥最愛的廚具區也讓他撈到煎牛排的鐵夾跟開紅酒的開瓶器

竟然NT200有找~~~而且開瓶器質感也太好了!!

(在我們正中間,黑色部分是霧面的,買的非常值得)

IMG_5483.JPG

 

晚上本來要去吃Applebee's的水牛城辣雞翅,但又要走出去,覺得有點麻煩。

就到樓下的美食街解決~~~~

樓下也有Taco bell 他們的墨西哥生菜捲真的蠻清爽好吃的

但龍哥比較喜歡   Charleys Philly Steaks

FJSZ3266.JPG

 

因為他是現炒三明治!!! 很妙~~

結果在我們住得reef隔壁也有開一間~~

 

去的時侯剛好遇到聖誕節

所以每個地區不管是佈置還是每個人都非常有聖誕味

ARHZ4149.JPG

 

要吃美食街要早點下來,只有到晚間九點就打烊了!!

那時慶幸早點下來><

之後我們就想說先去kmart掃點貨!

誰知,,,,kmart因為聖誕節提早結束營業連25號也全日閉店!

只好26再來~~趕快回去看能不能玩到晚上的無邊際泳池~~

結果回到飯店九點半了!十點關門....又只能明日再來了!!!

arrow
arrow

   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